有去看海角七號的大眾們.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為那唸信的聲音傾倒~

今天朋友訂購的原聲帶到了.精美的很呢

內容物
連信封上的小島友子樣的字跡都顯得很樸柮唄~

可惜的是.這些信都是中文(我覺得挺可惜的啦)
如果是日文再配上那優美的聲音.
是一種很能讓人陷入意境裡的FU哩

原聲帶的包裏.感覺上像在收禮物吧~
朋友第一句話就說.醬子我怎麼拆???
我想也是.如果是我的話大概也會捨不得拆哩
不曉得會不會有人真的瘋狂到一份買起來做收藏,另一份真的拆開來使用咧XD?

至於原聲帶內容
確實精華都有

包括那些名言
1.(好孩子不宜學的)操你他媽的台北
2.X.我係國寶咧~~

至於大大的歌.愛你愛到死.更有完整收錄進.不是片段的愛你愛到死.呵呵~

在裡面.我最愛的是給女兒.再來是國境之南

不知道大家心有所屬的.是哪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