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肥
今天.是你離開姐姐身邊到天上去做天使的第100天
這100天內.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包括你有了2個新妹妹
在你離去的第90天時.你的嘟嘟姐姐到天上去找你了
你們.在天上應該也是相親相愛的玩耍了吧

姐姐常常想到你
黑嚕嚕的小寶貝
想到你可愛的微笑.
開心時的大笑
想起你超會放電的雙眼.把大家給迷的團團轉
你的貼心
撒嬌時超愛扭成S型的身體
去散步開心的樣子

送你去洗澡時在籠子裡一直想出來的樣子
或者是在門口拼命抓門要和姐姐出門
或者是等我回來看到我開心的樣子
自己跑去房間躲起來大家在找你,最後發現你早睡的不亦樂乎
睡眼惺忪的樣子

姐姐.謝謝神.謝謝讓你出來的美美姐還有中途麻還有幫助過你的大家
我們有緣相聚了11個月.
時間真的不夠長
可是這11個月裡有著好多的歡樂

回想起這11個月
想起你剛來時那副小心翼翼怯怯的樣子
想起你的第一個玩具棒棒糖.
想起你第一次在後面的堤防做晨間散步

想起你第一次開始挑食還甩頭就走
想起你第一次去打針後惜皮,明明針打右邊,摸左邊就哭哭.羞羞臉
想起你第一次回去外婆家和來富玩還兇它

想起你第一次回去士林和小白見面.被封為黑白雙肥
想起你來的第一個星期,我們回大葉去探親,(自右起是小肥.咪嚕.kevin)

這些.都是在去年八月.一個很熱很熱的夏天所發生的事情

只是我們沒有機會有第2個八月....

時序進入了秋季時
你開始和我們一起上班.
AMY麻每個月都會來看你一次.每看一次就會說.你又胖了

在公司.你好聰明.專挑倉庫做你的專用御所大小便.第一次因為我不在時管理員來欺負你.你躲到桌子下不敢出來的可憐樣子
天冷時窩在姐姐為你準備的墊子上.
再更冷時會自己跳去爸爸房間的沙發上躺著
或者....要來讓我抱抱睡
有陽光時會自己去曬太陽
舒舒服服的窩著.  第一次在家裡睡到四腳朝天,這時候的你,已經相當具備著瓦斯桶出品的正字標記.直桶腰...   
有時候.爸爸還帶你去送貨

11月時,我們第一次和小白一起去三芝玩

12月時,和奶茶他們一起去堤防
這是今年2月初.你的樣子

AMY麻麻在BLOG上說
直桶.渾圓.飽滿
這不是我送養的小肥啦~~~~~~~~
親愛的寶貝.我還記得.當我看到這句話時笑的好大聲.你還被我笑醒.一臉你在笑什麼的樣子

黑嚕嚕寶貝,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我們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卻也是最後一次的紀念
聖誕時的老公公.過年的龍袍,鳳仙裝
裝成一顆紅咚咚的大蘋果
AMY麻麻和我說你怕冷.所以短短的幾個月內.你的冬衣暴增到20件...好嚇人...不過.每件衣服.都代表著不同的第一次紀念~日本的花姑姑也特地帶了幾件回來給你,好幸福.對嗎
      




親愛的黑嚕嚕寶貝
我想.這11個月以來.我們都是幸福的.
雖然現在你到天上去了.不過.在那裡.你可以盡情的飛走跑跳.再也不必擔憂著意外了
你什麼時候.才肯回來和丫姐託夢
說你過的很好呢?
真想能夠再抱抱你.弄飯飯和做蛋糕烤餅乾給你吃...寶貝

你在姐姐心裡.是永遠的NO1
姐姐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