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這麼的豬頭= =
先說好.我沒有要和就醬的NEWGIRL競爭.也不想和豪哥的憨妞去爭排名> <//
昨天.整個就感覺超級的豬頭啊.....

話說~昨天因為要吃喜酒.本來因為某些緣因.其實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
但是,又很想給予新人祝福.最後在10點半時.還是決定整裝出發

出門時.我還特地挑了遠路走.想說醬子.我應該可以做最後面吧.拖晚一點XD
就在快到捷運站時.接到新郎打來的電話

新郎:喂~桃嗎?我是新郎啦~你還在休息嗎?
桃:沒有啊~我在外頭
新郎:嗯.是這樣子的.我可以請你幫忙收禮金嗎?
桃:OK啊~((心裡的OS:都11點了耶~怎麼會現在才找我去收禮金咧???))@@
新郎:嗯.好.那你可以晚上五點半先到嗎?
桃心裡大驚: 是晚上?????????不是中午??????????????/

新郎:那我們晚上見囉~~~~謝謝
桃:好~~不客氣哦~

掛掉電話後.心裡整個感覺是....好險我走遠路去搭捷運...不然這時我大概已經在士林等接駁車了吧

即使如此....還是在心裡幹攪自己是個超級大豬頭啊.....

更豬頭的事情不是這個....

當晚上.一下公車快到宴客場所時

我.的.高.跟.鞋.分.家.了

只好暫時當個障礙人士...拖著腳走去家樂福....嗚...借了強力膠坐在那裡等鞋子閉嘴
Q:為什麼不買新鞋子咧?醬子比較快咩
A:因為桃的腳是超級大腳.女生尺寸42....市面難買~只能在網拍買啊....淚

惟一值得高興的
大概就是........有提早到...所以不必擔心收禮金遲到的問題.....


已經有人問我是不是 豬頭到把禮金送給掃地丫桑了
放心放心....這點殘存的理智我還有......

這個....大概是我昨天的大幸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