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做了個好笑的夢~因為合成圖片一直遲未完成.可又很怕忘了.還是先上來寫寫XD
夢裡面.小肥的中途麻AMY超.級.興.奮.的對我獻著滿屋子的寶
什麼寶呢?

哈.原來房間裡有滿滿整牆的早期錄影帶.她幫每個小朋友們都做了一捲自己的特別錄影帶喲!!!!!
小肥的錄影帶.是合成加菲貓的XD
封上面.小肥的頭.加菲貓的肥肚......耍著雙節棍
還記得一醒來.心裡只記得.為什麼一定要合成加菲貓的肥肚肚.....
DSCN0172.JPG

***********************************************************

昨天....左脖子上莫名了長了一顆會痛的東西,
只要一碰,左邊到腦部都會出現一種偏頭痛的頭疼感.
頭往相反的地方伸展.也會很不舒服
大概一個小指節的大小@ @
嚇的今天中午馬上就先去找中醫師 =   =
西醫...還真的不知道該看什麼> <//
傷腦筋

 

************************************************************

今天~是我第一次對COCO的狂吠不禮貌感到開心.甚至有種沒有白疼她的感覺XD
公司有個客戶.欠款五萬卻三年未付清.
礙於他是老板的同學.朋友.所以我也不便常常問候.老板也不肯讓我這麼做=  =
可是.三年了耶~消失了.就算了.
偏偏不是
他照常在同一個業界活動.
而且還超愛嚼舌根的
過往.每年的欠款.常常都一次三千.五千的還
嘛卡幫幫忙.
當作別人都眼瞎了啊=   =
嚼舌根也就算了.產品有什麼問題還愛打來這裡詢問
媽的.欠的款如果可以像問問題一樣勤快就好了
呿~~~~~
實在超討厭他的

今天他才到門口.
COCO和妮妮就猛吠他
來者是客.不好意思不制止
所以我也就很應付的叫了聲~COCO啊~不可以
其實心裡是想說.COCO不可以停下來啊!!繼續吠吧XD
甚至連他去上廁所
COCO都在門口守株待兔
等他出來又吠

現在那位人兄在會議室裡
COCO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就趴坐在門口.
想到就給他吠二聲

COCO啊~~丫姐沒有白疼你
丫姐不能明目張膽的對他不客氣
就靠你了!!!!!!!!!!!!!!
IMG_17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