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篇文章很久很久了....卻一直到現在才出發...冏
玻尿酸保溼眼霜  15ML  $450  ((最左邊的那罐小瓶子喲)
IMG_2117.jpg

話說.這文章其實早在11月底就該有心得感想出現了~

不幸的是......因為壓力太大((可能))

我的臉竟然出現了閉鎖性粉刺=     =

看到散怖在額頭的那片...除了哭.大概就是先暫停手邊的保養程序

先用C牌的三步驟調理好

不過.倒是這罐我還真的沒停過

效果是慢了點.但還是看的出成效就是了

在原先的文章中.2星期是看不出太大效果的

保溼度來說: 當下真的要給5顆星

持久度來說:只有2顆星

覺得大概過幾小時,細紋還滿明顯再度浮現的.

延長了近一個月後,發現眼下細紋不再那麼的深.還滿令人欣慰的

不曉得是不是也是因為kelly老師的建議,眼霜可以拿來補妝.所以我也隨身攜帶著.有問題就補

我的右眼細紋非常的長和深.但左邊沒有

各種保養眼霜我都試過了

甚至那種15ML要價台幣快二千的.老娘也砸了錢.為的就是讓眼看起來年青有神

但.沒效就是沒效.細紋始終是揮之不去的陰影~淚

1114 (2).jpg  
這個大概是3星期左右後的成果.

其實.我覺得.多喝水才是王道'

一旦體內缺水.細紋在不知不覺間就會悄悄上身

話說回來~

喝水也要能鎖水咩~~~

這瓶基礎款的眼霜.真的算是便宜又大碗的好物喲~

但是請給它多一點時間和耐心

你會慢慢發現它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