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些朋友們在說.
OL們.真敗家.真愛團購.特別是大公司的OL們
我很好奇的是.說出這句話的你們的心態是什麼?

特別是帶著批判口吻的時候
我不覺得你們有什麼資格去說別人很愛敗家.很愛買吃的
你們.難道都沒有和別人一樣隨風起舞過嗎?
你們.也沒有討論過什麼東西好吃?
你們.也不曾說過.啊~好想試試XXX之類的話語?
你們.難道也不曾相約說.啊~去吃吃看那個吧~

 

我愛敗家.如果有幸買到好東西也會不吝於分享
這點也從來沒有否認過
而大喇喇表現出一副不屑的你們.
難道就沒有吃過我送的東西?
有吧~~
既然有.因為是不用錢的.所以你們可以很有 道德的說出
你們不敗家.不愛亂花錢吧

是你自己要花錢買給我們吃的吧

六吋的蛋糕$100
你說貴

我覺得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快樂.無價吧

那.大家一窩蜂跟團的餅乾
一包五十.不貴?
告訴你.老娘就是不開這個團

沒有什麼好生氣
可是我也不想幫你
嫌遠.嫌運費.你可以自己去買
我才不想都已經收到東西後你們說好吃
又被你們催開團
萬一開的團無法免運或達到要求
那我不是很倒楣?
開團.聯繫.送貨.都要花時間的耶
你們以為仙女棒一揮就什麼都好了哦?
如果是這樣.
那我早就去環遊世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