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周薇和我說她夢到了小肥.有人夢到小肥能和我說他的樣子我當然開心,剛開始我以為他去煞到周薇家的嘟嘟,想說這沒良心的小孩....
可是.她提到了單薄
單薄..............................................................................................................

這二個字可真的讓我大吃一驚了
打從來我家第一天開始.
謝小肥.和 "單薄" 二字.根本完全扯不上任何關係的啊!!!!!!!!!!!!!!!!!!!!!!

DSCN0186.JPG

哪裡單薄??
DSCN0201.JPG

好啦...勉強有腰身? 這張照片是絕版品.....因為再也找不到任何一張有腰身的照片了.....
DSCN9839.JPG

去年2月.這張照片讓他的中途娘大聲呼喊~這個不是我送養的小肥...這哪來的黑色糯米腸啊!!!!!!!!!!!!!!!!!!!!
IMG_2346.JPG

謝小肥:大家有咪有覺得偶吃東西的樣子超美味的啊~~~~看我吃飯的樣子.厭食症也會消失無踪吧XD
IMG_2328.JPG

這張是小肥去年七月的最後相片

上方來一張
IMG_0370.jpg

渾圓碩大的屁股
IMG_0608.JPG 

單薄?????????????????????????

 

謝小肥小朋友.丫姐在此散播愛的呼換
丫姐知道你怕冷
已經在你的位子上舖好厚厚的粉紅墊子.還有最喜歡讓你穿的白色外套
麻煩請你快快回家
勿在外頭尋找辣妹

丫姐寧願你是糯米腸+香腸也不要你是一根竹籤啊!!!!!!!!!!!!!!!!!!!!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小肥你永遠都是丫姐心中的NO1

你的床還在哦.只有籠子不見了.碗也在哦.
丫姐都有收好.
明天如果冷要記得來.丫姐會帶衣服去公司的
乖小孩

 

 

 

PS.請問.有沒有人可以解夢.....嗚.....我不要我的小肥變瘦會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