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提早報到的13號星期五....17f0f3b0.gif

7f5341cc.gif 8dcf9699.gif  d1eef220.gif f60952e1.gif
基本上....這幾個圖案....代表了我的一天.......................................

噢...好吧.正確來說.是下午的工作天..........
早上時我還在滿高興的想著要不要團購暴漿巧克力這檔事....

不曉得這是不是能被叫做樂極生悲........

 

話說.公司有台電腦.防毒軟體早已過期.但因為很新.沒有被亂灌什麼鳥東西
主因是因為闆先生使用它的機率非常的高!!!!!
OUTLOOK收發一切都用它
但是!!!因為沒有灌防毒
而闆先生對他自己所有的信件都非常的有信心
"絕對不會中毒"
他認為.有毒的東西一定都是我們在"Y"或者"P"或者一切他不知道的NET上收信才會造成中毒的

所以!!!!!!!!我們絕對不會在上面收發信件之類的.最多最多.就是看看新聞.或者看一些公共資料

闆先生和電腦中間也曾經過小感冒或者小誤會
不過.很快就好了.
SO
闆先生和他的電腦.就這麼著一路相互扶持走來.始終如一

是的!!!!!
闆先生和他的電腦.雖然小風小浪仍然經得起考驗
但是.因為經歷過不同人做和事佬.
所以這次闆先生請人來灌的B2B軟體
只能KEY第一筆資料.
接下來的第二筆.就會出現"ERROR"

反正.存檔存不進去.沒有人能解決
連對方都沒辦法.只能有2個選擇
1.電腦重灌
2.換一台電腦灌軟體

闆先生痛恨VISTA的程度已非言語能形容
總是嫌這嫌那
但這次的事情非同小可(對他來說)
而且我覺得.他根本就有些快要更年期的傾向@ @

SO
闆先生做了一個有始以來最快速的決定
打電話叫人來重灌電腦!!!!!
昨天電腦小黑就被帶走.
原本我們還想說要下星期才會回來(畢竟.....裡面有268個病毒存在著啊!!!!!!!連NOD32都沒辦法灌耶!!!!)
沒想到....
小黑下午一點就出現在公司門口
一點半時已經安安穩穩的豎立在桌上並快樂的展示著它手術後的美麗

是的.手術後的小黑.
很美麗也很有智慧
它的機伶更讓我完全的意想不到
原來.這個才是真正的小黑

更想不到的是....
新小黑和我.在今天下午....
只能這麼形容著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耶.....17f0f3b0.gif

唉....
對....
我左手握著右手.淚眼對著電腦營幕....只差沒掉下淚來

 

小黑回來後.
因為闆先生有請對方灌好那套B2B軟體
再加上下星期正好有款項要付.
所以我的任務就是快速建檔.
好讓闆先生可以順利隨心的測試他想玩的
所以啦.
整個下午都在那台電腦KEY資料
就在我KEY的很爽.還想說今天滿順利的時候
闆先生突然說
啊你弄好後.順便抓一下進銷存的U槽吧~
我:好啊!!!U槽.小CASE.我有抓過啊


在我這顆電腦白癡的腦袋認知當中
"只要開啟網路的芳鄰"
萬事搞定

完全沒有想過
"如果抓不到怎麼辦"

我覺得.只要開啟了.就會抓到了啊!!!!!!!!!!!!!!!!!!!!!!!!!!!!!
好......
你可以說我好傻好天真沒有關係...
這個下午過後
我承認.....
好傻好天真.還滿適合形容在很多事情的....

是的
當我一開啟網路的芳鄰後...
整個大傻眼
3df3e2d4.gif  這係花生三小歹誌??

為什麼一片空白?
SO....
我馬上回到坐位開啟MSN問當初設定的傢伙
怎麼辦...我該怎麼做

對方回我: 哦.找出內建精靈啊

所以我很快樂的回去小黑前面.
按下了"新增一個網路位置"
嘩...真的有耶~~~~
可是....
為什麼要輸入   \\server\C   @ @
再度傻眼的我
又回到原來位子去問他
A....為什麼啊?
對方回我: ...............反正.你只要找出我當初設定的GROUP1.一切就搞定了

靠夭....如果我知道從哪裡找.你當初也不必來混了好嗎?!

心知他無用的狀況下.傻傻的我.做了另一件傻事
在我的電腦開啟網路的芳鄰.查看有哪些共享資料夾.並找出內容怎麼設
就這麼的本土鍊剛
小黑倒還真的可以和其中幾台分享資料了
但是.最重要的進銷存.還有列印.怎麼辦...........
我明明抓到了U槽.可是.就是不能執行...
為什麼呢?
傻妞我再度回到電腦前...
把所有相關資料抄好
然後輸入進小黑.
運氣好.進銷存能用了
這一刻.我想.我能明白.那些奧斯卡得獎者站在台上的心情..................................................
真的....Q.Q

接下來.就剩PRINT了
我祈禱著這份好運會一直跟著

但很顯然.在那幾小時中
好運分明就是走錯門口隨便來沾一下問路的.....
SO...
我只好抱著一絲絲的期待....
再度回到我的電腦前....再度詢問對方.我該怎麼抓..........

對方說:你能抓到那幾台資料.那就可以抓到印表機啦~~~饒了我吧.我已經30時幾小時沒睡啦

再度快抓狂的我.....雖然本來就不抱著什麼期待.
不過還是很不爽的回去小黑身邊.
可惜....
小黑只冷冷的瞧著
完全沒有想要幫我一把的感覺......

我看著小黑
小黑看著我

在訽問了幾位電腦達人後
好運再度來喝杯茶
是的.
我順利的找到了.也重設了預定印表機

歡樂無比的我.就這麼在plurk寫下了一句現在覺得很烏鴨嘴的感言....................
嗯...我真的覺得
樂極生悲的烏鴉嘴....
真的..

<待續>

晤.我在plurk裡打下了.順利找到網路的芳鄰還抓到印表機之類的話語.
那一瞬間.我是真的很歡樂的認為都差不多搞定了
最起碼也有80%吧!!!!!!

這歡樂的心情維持到測試進銷存系列的列印
明明,我已經選取了正確的套版
列表機也是300沒有錯
為什麼我按下列印鍵後.
會出現"另存新檔"???
而且列表機真的完全不動如山耶!!!!!!!
我還得到那個新檔裡才能夠列印出貨單@@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TELL ME WHY???

不過。很明顯。
小黑鐵定不會烏我。
而設定人早就滾遠一邊去了
而當我試過所有電腦達人的建議之後
包括重設蜜碼啊~還有一堆丫里不達

傻妞我這才突然想到。

我還沒有去問那個重灌電腦的傢伙啊!!!!!!!!!!!!!!!!!!!!!!

對。一切豁然開朗。
速速電聯

只聽得對方輕鬆的說
噢。你在網路的芳鄰按右鍵
看見A了嗎?
OK。點下去。
然後。B。再來C。
工作群組在我的電腦。一樣按下右鍵。到名稱去看
對。把原本裡面的群組改成和其它電腦一樣的就好了
其它的都不必動哦~~~~
按下確定後。你電腦重開機
醬子就好了哦~~~~~

w0305.gif 什麼。。。。。。
困擾了我一下午。甚至還土法鍊鋼才能分享資料夾
竟然輕輕鬆鬆不到五分鐘的電話就解決了??????????
01c06162.jpg 那。。。。我整個下午在做什麼???

重開機後。。。。。
是的。。。。。
小黑對我微笑了
好像在說。
你終於能夠了解我了!!!!!!!!!!

唉。。。。
好一個。。。。。
傻妞

果然真的是
好俊好天真的傻妞啊!!!!!!!!!!!!!!!!!!!!!!!!!!!!!!!!!!!!!!!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

這就是...
傻妞我的13號星期五的心得

今天.是真的13號星期五
小黑營幕在早上就開始和我鬧脾氣
午飯時間陣亡
下午接替小黑的營幕...
也好不到哪
一閃一閃的閃的眼花@@~~~~~
晤。。。。。。。。。。。。。。。。。。。
我覺得
也許。我該去祈福求個心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