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大力稱讚這家醫院!!!!!! 姑且先不論院長先生長的很古意的型(我這是稱讚.看到他會讓我想到我堂弟耶!!!!)

IMG_0658.JPG

屁妮~星期六晚餐前和屁寶搶奪雞肉乾之戰嬴的相當光彩
但可惜的是....
她吃太快...雖然沒有當場吐出來
但拒食晚餐

在我家.除了超級不舒服.不然二屁絕對不可能出現這種烏現象的啊!!!
當下決定觀察再觀察
明天再決定

SUN 透早.我還特地煮了羊肉和雞肉拌飯給屁妮(比屁寶高檔很多耶)
小妮子就完全的不賞臉
匆匆查了天母星期天有開的醫院後
十點就到楊動物醫院到
我到達時間十點五分.前頭卻排了六個人
當下馬上撥了手機裡另外的動物醫院,很幸運的.微笑有開
馬上直奔 天母 微笑動物醫院 去也
腸腸姐妹花大頭甜和蘋果也都在這裡的喲~

這次除了屁妮的沒食慾之外.另外有3個檢查重點....

IMG_0649.JPG

微笑動物醫院.星期天只有接受預約.有人預約才有開門.沒人預約就沒有開門營業

我到達時.醫生正在幫恰吉貓做診查.
不得不說.

院長大人.他的聲音真的很親切很有趣耶!!!!!!!!!!!!!!

輪到妮妮時.院長大人超親切的~
還問了屁寶現狀如何
而且所有我的疑問的地方全都耐心回覆解釋

讚!!!!!!!!!!!!!!!!!!!!!!!!!!!!!!!!!!!!!!!!!!!

以後.就算要走半小時

我還是會帶屁寶屁妮去那裡看診的

根據醫生伯伯的說明
屁妮背上的硬塊.是因為打針沒有揉散的關係.天天熱敷會消下去的

再來就是背上的結痂.也還好.不是全面性的程度.所以不必打針

(我超愛這種的XD)

最尷尬的地方.是因為夏天到了.有點過敏.擦點藥就好了XD

微笑動物醫院.日後定期檢查.我會準時報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