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80.JPG

丫姐說她想要偷懶一下.畢竟對個差一元的報表2天了會有點肚爛~

話說~大家都知道.謝妮妮是個嬌生慣養的博美心機妮
IMG_1398.JPG
她最擅長的就是在我丫拔回家時用最快的速度邊跑邊搖尾巴
而且.她心機真的好重
過年時鞭炮響的不得了~
丫拔在她身邊時.她就趕快跑出來.淚眼汪汪的看著丫拔

可素丫拔不在身邊時.哼.才咪有這回事咧
她可素四平八穩的倒在她的藍色毯子上~
丫姐進去看她.連眼都不睜開的
嘖嘖嘖

但素.這不禁讓偶思考了起來
大家都知道.要做紅人可不素那麼簡單的
以為隨便抱抱LP就可以了嗎?
會抱.也要抱對地方啊!!!!!!!!!!!!!!!!!!!

各位說是吧?!

在偶觀察過謝妮妮的行為後.
偶決定也開始效仿她了

一. 會跳也要裝做我不會.反正我就是坐在那裡等大人們抱我就對了

二.千萬千萬要裝柔弱啊~~~(可惜這點我實在沒辦法.QQ的姐姐上禮拜還問我丫姐說.你家COCO是不是男的啊)

三.柔弱不會裝.就裝可愛吧 IMG_5297.JPG
好吧.其實這張也沒有可愛到哪
反正我有丫母和丫姐做靠山就對了
但我有一點很被稱讚的


吃飯時間我都會坐的直挺挺的等丫姐喲

 

民以食為天.這點不管人界狗界全都一概通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