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幹麻咧??

韶光易逝~~~~~~日子就這麼般如流水的過去了
而謝家二寶.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轉變.又似乎沒什麼變

IMG_1400.JPG

是日.屁寶小姐不知何故又開始鬼吼鬼叫.噢.不.是發出愛的呼喚
為姐就怕出了三長二短.匆匆飛奔至小姐跟前
只見謝屁寶小姐發出狼嚎般的長嘆....

IMG_1395.JPG

IMG_1396.JPG

IMG_1397.JPG

唉.謝屁寶小朋友.

下次不要再為了這種問題來庸狗自擾

保鏕就保鏕吧

反正又不會少了你一塊肉

而且你做保鏕需要體力可以騙更多.對吧

創作者介紹

MOMO隨手寫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薇
  • 妮妮好口愛啊!!!(被他殺死也甘願XD)
    話說~我單身了0.0
  • 我最跩
  • A stitch in time saves nine.
  • janettoer
  • 哈哈哈
    屁寶~~認命啦!!
    (拍拍) XD
  • fish0109
  • 妮妮比較有女生的氣質.....

    coco..認命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