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44.JPG
麻煩各位把口水收一收.雖然本文標題下著"丫姐搶食"
但身在公司的各位要注意一下形象..........

話說八月二十曰是2寶來家中2週年的日子
去年人在日本.所以今年當然要好好慶祝囉
在網路上看來看去.蛋糕都嘛要6吋起跳.............(((吃不完怎麼辦? 身為勤儉持家的丫姐.當然不可能如此任意浪費)))

就在此時.突然想到.家裡附近好像有新開的寵物店啊)))))))))))))))
那就不如去問一下好了.
醬子會繞太遠.所以我們還是回歸正題

因為薑薑.所以噹噹
自從820的洋芋雞肉泥派後.
一試成主顧這句話真的不是唬爛的.....
為了保持公正性
我可是有把每週的生鮮和餅乾全拍下來做紀錄的!!!!!!!!!!!!!!!!!!!
雞湯義大利麵.蕃茄豆腐豬肉飯.南瓜洋芋泥.有一週的我忘記了

但沒差.因為大家可以看看每次吃飯都要再三"辜請"的謝屁妮
完全的被征服了!!!
IMG_5249.JPG
而且還因為吃的太激動.
整個碗公掉到地上去XDDDDDDDDDD

至於謝屁寶.........................本週也跌破眼鏡
因為這是第一次....
它竟然沒有在一分鐘內出現在客廳...
謝屁妮把碗跌落到地上後
我才突然想到.屁寶咧???
原來.....
這位小朋友...
竟然吃光了還拼命的舔碗....

IMG_4884.JPG

整個頭都埋住了................

來看看這個派吧
IMG_5236.JPG

IMG_5241.JPG

IMG_5237.JPG

改天有機會...再來為各位公佈這道好好粗的南瓜洋芋泥派作法....

真的很好吃.有機南瓜超甜的XDDDDDDDDDDDDD

飄耳的定價真的很公道
大家不要以為開在天母就什麼東西都貴鬆鬆

這個大塊的派.NT 70大洋
二寶可以吃2天半.我覺得很划算啊)))))))))))))))))))))))))))))))))))))

給大家參考囉

 

PS.請原諒我太久沒寫文...哩哩落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