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收到這封信件時.抱著疑慮看完了PTT檔
當看到那屋子與小朋友時.忍不住紅了眼眶

突然想起小時候最喜歡逢年過節
家裡的大人們都會送好多禮物
聖誕節時也都會有一支襪子裡裝了糖果
那份滿滿的開心與愛意
至今仍在心底久久不散

不過我沒有被這份感動衝散了疑慮.
畢竟現在這個社會.你很難分辨出真與假
當然也會耽心會不會自己的愛心被利用了

所以拿起了電話.按照檔案上的資料打去了台東家扶.找了陳小姐
真的有這個活動沒騙人!!!
但,即便如此


我想你也會還是會有一些疑問

Q : 那我直接送給台東家扶可以嗎?

A : 當然可以囉~~~歡迎歡迎.不過如果是針對這個活動的話.要麻煩您在外包裝寫上(家扶中心聖誔禮物及編碼哦!!!)

Q : 那我要怎麼知道我送的東西真的會被送 到需要的人手中?

A : 吳小姐.會把大家的物資.全都拍照整理好.之後會和家扶的陳小姐及其它社工們.一起上山做聖誕老人的哦!!!!

     而且她是每一份禮物都會拍照.或者是用DV錄下來.之後會一一放在BLOG上的!!!

Q : 為什麼會需要腳踏車?

A : 因為在山上.人們需要腳踏車來代步到很遠的地方去上學.市區的人們可以走路或者有公車.但山上只有11路公車.單程也許就會會走一小時左右了...很多小朋友會因為這樣子乾脆放棄求學....這樣子很可惜的!!!

Q : 如果我捐錢.會不會被A走

A : 歡迎您捐款後.列名單.吳小姐會幫你轉交給台東家扶.請他們分別開立收據的!!轉帳有電子檔亦可做為憑證的

Q : 我可以捐贈別的嗎?

A : 當然可以囉.歡迎您的 . 只是也要麻煩您能不能先列個大概項目.並不是挑剔.而是希望能把物資贈予給最需要的人們.

Q : 離聖誕節還很早耶

A :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其實整理物資也是需要一些時間的.

     再說.如果能夠讓孩子們早點開始使用.其實也並不壞啊~您說是嗎?


台東的資源原本就不甚豐富
當然.在台灣其實也有很多需要幫忙的家庭
但我也相信.在大家的能力範圍內
大家都不會吝惜付出自己的一點心意

謝謝大家的觀看

有任何疑慮.歡迎您來信哦

3.png4.png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