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肥J上次洗澡已經快二星期啦~
但最近陰雨綿綿.先不管人的心情會不會發霉
肥J的肥肉就以不停的抖動來告訴大家.好冷好冷好冷哦


別因為肥J有一堆肥肉就認為脂肪多不怕冷.肥J和主人一樣....畏寒哪~~~~~
想了許久,加上老爸在涵CALL肥J的味道就會讓人想開扁的心情.偏偏這禮拜約會滿檔.T.T
決定星期五就帶肥J去公司附近的寵物店先洗澡
肥J的體型是四百.但我不太喜歡在等待美容時,小狗都被關在鐵籠裡.雖然我知道大家都醬子做.但就不太喜歡咩......
迷之音:是你太寵了吧....


除了買衣服.洗澡也成為一大課題
喏.要是我自己養狗.大可不必理會一堆意見.送洗最OK.(我是指冬天)
家裡的小吹風機 VS 專業烘毛機
當然是後者勝出,對吧
而且.那裡有好多狗狗可以一起拍照A~~~真好
迷之音:你是想怎樣.........T.T

先來瞧瞧肥肥J洗澡前的樣子吧^^   本來就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囉XD

看的出小肥J的頭頂毛比較灰
看的出是短毛暴乳一族的

洗澡後


人客丫.瞧見沒瞧見沒
頭頂毛是不是有白如雪的感覺丫~~~~~~
肥肥J感覺又更可愛啦
目光請擺在頭頂毛
可別去看他衣服那些皺褶~~~~別再和我說他太胖啦T.T

肥J的潔牙骨是起司雞肉口味.一支15元.肥JJ在20分鐘內.就啃掉1/3
而且連睡覺都不忘用腳壓住.呵呵
小肥J真的好聰明.昨個兒.他把潔牙骨咬到房間.聽到客廳傳來鑰匙聲後.知道有人要出門,還不忘先把他的潔牙骨先咬去放在狗籠裡才衝.呵呵

來張肥J今天的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