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差0.5就破5的小肥J

肥J在每天的雞胸肉和烤雞肉的加持下
逐漸從小型犬邁向中型犬之路

天天吃飽睡睡飽吃
偶爾亂吠的個三兩下宣示主權
日子過的好不舒爽

在家老爸三不五時就會說.小狗.要不要吃東西丫
吃個冰塊?要不要吃水果丫~~~

日子.就在老爸的加溫下一天一天流逝....

老爸天天都活在.謝小肥,很瘦的夢裡頭
直到前天才被人打醒
林媽媽說.我覺得丫肥比剛來時大支很多A
不信邪的丫爸
當晚抱著小肥J站在電子秤上
嗯...他的夢終於被敲碎回歸到現實了
聽說超過5.但他不敢說

為了讓老爸貫徹幫小肥J減肥的決心
昨天特地帶小肥J去做減重諮詢
當然是為了做給老爸看的囉
不然我早就按照我的做法一天一餐就好

雖然獸醫說.結紮的狗會較胖沒有錯
但我可不打算告訴老爸這個事實
我只告訴老爸
小肥J的標準體重最好維持在3.5-4KG
再胖下去容易有糖尿病
所以副食品最好少吃一點
飼料要減半

今天是12/18   
小肥J體重是4.9
昨天開始又恢復運動一小時
除非下雨或者我生病,不然會持續進行@ @
小肥J....你從今天起也改名叫謝丫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