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和大胃王約好星期六要去公館打遍所有美食 ~  哦...不.是吃遍
**********************************************************************************
 晤....怎麼覺得看到大胃王睥睨的看著我.你確定你吃遍??是我吃遍才對吧?!你這傢伙根本就只有看我吃而已A~~~!!!!!!   ))
吼~幹嘛要醬子和女生爭咩.
**********************************************************************************
anyway 我很開心的一直在蒐集公館的美食地點
畢竟不在那兒補習後.新出的美食實在與我相當無緣

青蛙撞奶.奶油餅.小李豬血糕.米腸包小腸.藍家割包.麻辣鴨血(((丫.我的最愛))\ double love
還有還有.台北車站的老牌牛肉拉麵..可惜我忘了沅陵街的酸梅湯......大胃王.我知道你會原諒我的.Q.Q

****************************************************************************
大胃王:  是嗎??
我:  怎麼覺得背後一股涼意,似乎有2道極凍冷光.....
***************************************************************************


雖然和大胃王約好12點見面.不過臨出門前被老爸逮住.竟然變成12點才出門
大胃王.你看我對你多好.知道你早上吃的不多.所以還特地讓你再多等一下下A.好讓你的胃空間更大.體貼吧

碰面後,廢話不多說.衝丫~~~~~衝衝衝
其實途中本來很想去買傳奇來喝的.可惜......我才剛被外星人綁架送回來.竟然雄雄忘了傳奇茶坊的位子....好遜..當然之後就與我的金桔檸檬無緣了....外星人.還我傳奇茶坊來啦

老牌牛肉拉麵坐落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巷子入口.可惜我和大胃王都忘了拍照.我想他應該是只有拍麵但沒有拍入口.我被外星人綁架記憶.他則被餓餓蟲綁架了理智~~在那一瞬間.我們的心裡只有麵麵麵.好吃的麵
拉麵店人好多.桌桌客滿.彷彿有種錯覺到了百貨的美食街.眼睛隨時都在看著.嗯.他快吃完了.我們快過去吧!!!
哈哈~~~~~~~~~~~~~~~不管如何.雖然等了很久.不過我們的麵還是上來了.
大胃王竟然還虧我...不吃牛肉的人.似乎會忘了這裡的湯是牛肉湯吼
哼.我才剛被外星人綁架走.忘掉是應該的.


台北車站  VS   公館     似乎是二個不相干的所在.可是.在對美食的慾望之下.我們很有衝勁的完成了這個看似遙遠又不相關的美食連結
我的小小遺憾..是沒有在站前美食街買麵包...哦...我的千層虎皮...沒關係,大葉高島屋的PECK會彌補一切的

因為外星人一直忘了把記憶還給我.其實我在公館還是給他有點小小的迷路,也沒有吃到台一
心中一直忐忑不安的找大學口
終於.....我還是發現這條路了......好感動
而且.進去沒多久.就發現我朝思幕想的     青蛙撞奶....才下午二點就人潮一堆.那時其實心裡滿想去買撞奶2號.不過丫喵不知道2號在哪.但她千交萬待的說一定要去吃藍家割包的四神湯.丫喵也說,豬血糕普普,她覺得米腸包小腸更好吃
呵呵.....我們還是點了超人氣的青蛙撞奶.雖然我也不明白撞奶和下蛋有什麼不一樣,但我想差別可能就在於有奶沒有奶吧
服務人員只有二個.旁邊的將軍鮮乳空罐早就快堆到我們的腰部了.可見得生意多好
興奮的我們在嚐了第一口後.....我個人有點小後悔......好甜哦...Q.Q  早知道...我應該要慫勇大胃王買一杯.我先偷喝就好了....

************************************************************************************
大胃王:  我早就知道你這個女魔頭.真過份.... 個人造業個人擔.懂了吧
哎哦...你喝有名的撞奶.我喝斜對面的金桔咩.我可以分你丫~~沒關係的.我很好心,酸的可以開胃.基於今天你要吃很多,而我只負責在旁邊搖旗納喊拍手加油的份上.我願意分你的!!!!
大胃王的怪叫聲....你只負責拍手加油???你這個死沒天良的女魔頭....原來.......原來................
 可是我有帶你去吃好吃的是不爭的事實A..而且是你說你很會吃的,我在幫你挑戰極限哦.偉大吧!!!!!!
...................................
我想大胃王可能再也不想鳥我了吧
***********************************************************************************************
買完青蛙撞奶後.斜對面的藍家割包.打從一開始就在和我們招手.不過我忘了為什麼我們沒有先去吃這家.好像是因為四神湯也是喝的.看看我們手中的撞奶.決定晚點再來~~不遠處的米腸包小腸.手招的不夠用力.所以我們遺忘了它.大胃王.沒關係.不必遺憾...有一天你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
(((叫我不必遺憾.看來你真的存心只讓我吃....沒天良)))
丫...被發現了.......別介意.....我們在測試極限.測試是件很偉大的工程,只有你才能做到的.看看我認真崇拜的雙眼 太勵害了
****************************************************************************************************************

在車輪餅.麻辣鴨血臭豆腐和其它丫裡不達的選擇之後,我們往麻辣豆腐的地點走去,其實也只有那麼一條.只是彎進去的選擇不同
我們彎進裡面的途中,看到了青蛙"耑"奶 也許它就是所謂的青蛙2號吧.反正我們喝過一號了.也許下次有機會再來喝2號囉
((你門兒都沒有,下次別約我.哼.只讓我吃.))
小氣鬼.......

大胃王.不得不說.你真的好勵害哦
胡椒餅.可惜車輪餅還在整理原料,最後我們再走到時,已經排到我們連看都不太想看的境界.而且大胃王應該也飽了.......所以他好像也沒有很遺感.可是我很遺憾.

***************************************************************************
你遺憾什麼....你又不吃....莫非 你在遺憾我沒有吃到..)))
這樣子才叫測試極限A....
......................大胃王肯定不想甩我.而且他可能滿後悔和我出來的吧.一路上被我騙吃騙喝.他大吃大喝.我納涼加油..哎哦.反正你吃不胖.沒差啦
不要再說我女魔頭.不然我詛咒你天天夢到被我帶去吃東西哦
***************************************************************************
不過大胃王沒吃到奶油餅的遺憾.最後在一個三角奶油麻糬中獲得安慰.雖然它的體積小多了
而且我們在排隊時,有個丫伯突然插進來,我們本來以為他是客人.他還很好心的問我們說.你們點了沒.?搞半天才知道.原來他才是老闆.哈哈

***************************************************************************
大胃王:你好意思說小多了...我吃的又不是你吃的
我:....可是你說好吃....醬子就好了咩 對吧. 好朋友.別計較了
大胃王: 你很會裝傻......
我: 有嗎? 你都說了我被外星人綁架.應該的啦
..............................................=  =//
***************************************************************************
邊走邊吃.邊吃邊走.順便消化前一道菜再往一下道出發
我們看到了好多.古早蛋餅啦~不過大胃王說,甜的容易飽.所以不要吃.偏偏.我們最後吃的好像都甜的居多A
大胃王的紀錄:   一碗牛肉拉麵.胡椒餅,清蒸豆腐.((可惜他不愛麻辣鴨血.嫌腥...))青蛙撞奶.三角麻糬.藍家割包
A...醬子看起來好像不很多
不過.從青蛙撞奶開始,
是下午二點到四點半的成果.所以是很驚人的.一個胃要在二小時內承受這麼多會澎漲的東西@ @他割包也沒吃完啦.所以我們打包帶著走,嗯.所以我們都沒有吃到四神湯.有點可惜
****************************************************************************
彷彿聽到大胃王冷冷的聲音傳來。你也知道我吃了那麼多,你要不要說說你吃了什麼??
晤.......我....我...我....我看你吃我就很幸福了*
裝傻哦.......說吧...
我....我吃了炸醬麵丫((你沒吃完))青蛙撞奶.((五點多要回去你才喝完的,我在吃完第3道清蒸豆腐時就只剩1/3A))麻辣鴨血((你剩很多湯,也沒有吃胡椒餅.三角麻糬.藍家割包.四神湯.都.是.我.吃.的))
還說什麼吃遍公館咧..........你有沒有良心丫?
大人不計小人過.孔子說.惟小人與女子難養也......你是大人.別計較了.乖吼.更何況你晚上還再再去吃.公館之行就當做開胃菜如何??
....................我想大胃王的心裡應該只有嘆氣的份吧.遇上我這個鴨霸.他應該也沒轍了

對了,大胃王還欠我一道湯圓~~為了吃湯圓我們還特地跑去誠品消耗之前的熱量...結果湯圓店竟然因為人手不足...只能外帶生的Q.Q
嗚.......冬至...我的芝麻湯圓
外星人.欠我的傳奇...............可以再補
冬至沒有吃到的湯圓.只能明年冬至再補了....Q.Q,一年只有一次冬至...((不然你想要有二次?))

***************************************************************************
嗯.福利麵包和湯圓是今天的小小遺憾.雖然最後我跑去石牌買老弟晚餐時
看到一堆手工湯圓,花生.芝麻.養生紫米.小湯圓.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吃.
因為覺得結尾是一個人吃湯圓.似乎有點寂寞
我想.和一個很會吃的人一起吃飯.是種幸福
真的~~
公館美食之旅.結束.大圓滿哦~~~~~~~
感謝大胃王的鼎力相助.讓我不用吃也可以看到這麼多的美味.呵呵呵

*********************************************************
你這個狠心的女魔頭...讓我一個人承擔這麼多.
沒關係嘛.你說你都吃不胖的.所以我讓你有機會變胖丫.
我昨天晚上量體重.50.6.你呢??


PS
大胃王.記得我的1500字的心得報告喲.不可以賴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