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情很不好

到了下午我還處於沒有回神的狀態

天曉得我多麼的哀悼那加薪的錢,一年下來真的是份很滋補的收入...對月收入三萬以上的人來說可能還好

但對我來說.......一塊錢我也不想放棄丫

現在有謝丫瘦要養.就算是一塊我也要存,最好可以一塊變成三塊錢

那個自己形容自己是小白暑的好人.好心的問了我說.那做什麼可以讓你開心的嗎?

我想了一想.基於我是個好人.誠實.正直.善良.關愛.嗯嗯嗯嗯.有的太唬爛的可以跳過沒有關係.但基本上大部份應該是符合的啦

所以回答了他.我只想看一口吞.而且是手工大湯圓

好人基本上是覺得我是想耶死他.可是基於我也是大好人.我發誓我真的沒有這種念頭

雖然不知道這個一口吞的承諾何時會兌現.不過軍師小融媽想了一個折衷方式

她說: 那...很簡單丫.沒有湯圓.夜市多的是小吃.你瞧.雞排丫.雞皮,貢丸魚丸.薯條.花枝丸.丫.肉圓.不然丫.我和你說.他要你用煮的.那個湯圓是甜的.你湯給他用鹹的.杏鮑菇也是一整個.那個不切一口吞應該也很精彩.我老公那天會開很晚.不然你送去給他好了.我會交待他雞排用大一點的.看是折二半吞下去也可以.

我說.丫.吃那麼.感覺好飽哦.不然醬子好了.那個青木瓜絲買一份.用酸一點.不然那些都是重鹹口味.一口氣吃好像不太好.要有酸的中間配一下.

小融媽: 嗯,沒有喝的也不行.既然要表演.那我也要順便看.醬子好了.既然他要吃那麼多,我不買杯飲料讓他中間喝也說不過去.那邊有愛玉鮮奶凍不錯.不然還有鮮芋圓

我: 聽起來好像很不錯A~~~~吼~你比較勵害.他會不會很後悔認識我丫?

小融媽: 嗯.應該會.不然醬子好了,你要叫他好好巴結我一下.那天我就不要讓他吞那麼多.有2/3的主義都是我這個軍師想的.你和他說我想看七日之癢.

我: 嗯.我會告訴他

所以.目前小融媽的一口吞表演節目中,項目有
1.甜湯圓+鹹湯(麻辣口味)
2.杏鮑菇
3.雞皮
4.雞排
5.麻糬內包起司饀

飲料: 愛玉鮮草凍

我想的
1.手工大湯圓
2.各類丸
3.大布丁

中間消化點心: 酸的不得了的青木瓜絲

以上非選擇題

不曉得那個自稱是小白暑的人會不會看到這篇
希望我的MSN不要因為這篇被封鎖掉

我想他應該不會這麼小氣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