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天氣晴. 小肥值星官:爸爸

今天姐姐在台中.爸爸不想把我抱回家.所以選了很近的水管路要鍛鍊我的小肥肉
來和大家介紹一下哦XD
我的完整古道之旅

登山口囉~歡迎大家和小肥一起走



厂厂  瞧瞧我的英姿.準備要爬山囉


被發現了....其實我是認真的在找能吃的東西.......



哎....好憂鬱...拔拔到底何時才要放我下來啊....

好吧....我決定還是搭公車好了...我累了...這點應該是和姐姐一樣吧...懶


啊....被發現我的雙下巴了啦> <//


好吧...我想我具備著千面狼郎的基因吧~~你看我像不像小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