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線一直是我這個內雙的痛
有內雙的人都知道
眼泡泡.眼線一定都要畫的粗粗的也才能夠顯示出一點點
唉..........
畫了眼線後,簡直是判若二人> <//
雖然我做不了正妹.但讓自己看起來神清氣爽也不錯.最重要的是自己看的爽心情就會爽
喔耶

這次沒有特寫~~那個粗粗的那一支就是了.而且超便宜的
雖然我和他在家中相遇的第一次並不美麗
眉筆才一拆開就斷頭....
所以我一直冰封著不太想去動他
一直到星期一時忘了帶眼線筆回家才想到還有他
姑且試試
我的媽啊
這款眼線液真夠好畫的耶XD
喔耶
重點來了.七點半畫的.以往M牌的眼線筆大概九點十點就會暈開.非常的給他有點小煙煄妝的感覺
這款完全沒有暈
而且竟然有防水!!!!!!!!!!!!!!!!!!!!
被雨淋到後的我,竟然沒有流出咖啡色的淚水
天啊
沒想到
我心目中的要求   顯色,持久.不暈開.防水
竟然在大創中找到了
而且
一支才39耶
39......39......天殺的這美麗價格
喔....我的眼淚簡直要流出來了
不過其它東西倒普普
特別是吸油面紙,大力不推薦
號稱是處女紙漿.雖然我想不出處女紙漿有什麼特別
材質挺像麻的
但很難吸油就是了
資生堂的用一張他家的要用三張還吸不乾淨
超級給他不推薦
你的臉可以煎蛋了
對.用了他家的東西之後,我覺得我的手指也能煎蛋了咧
喔喔喔~~~~~~~~~
流淚中
39元.真的.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敗個一支回來玩玩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