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最近一直對我碎碎念.要我吃少一點~醬子她才可以多存一點私房錢
買NOKIA的N82,隨時隨地幫我拍美美的生活照
不過,姐姐.我覺得你才要少吃一點耶~
你看你胖嘟嘟的~人家都說我們很像耶XD
雖然我真的很像肉圓一陀
可是我可沒有晚上出去喝咖啡吃巧克力蛋糕
也沒有大白天的就狂喝巧克力
更沒有一直啃麵包的喲
我可是安份守己的只吃我的潔牙骨耶~
姐姐你中午要多帶我出去運動啦
半小時到一小時怎麼夠咧
而且你每天都回來後才吃飯
活該會變成和我一樣的瓦斯桶
到時候AMY姨姨的瓦斯桶俱樂部我們二個就會榮登會長了啦
醬子很不好耶
我不想當瓦斯桶俱樂部的第一名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