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生日.朋友請我吃飯.義麵屋吃過了.想選個不一樣的 XD
在網路上尋覓後, 印度料理   香料屋   成了我們的選擇

昨個兒晚人不多~ 但一直都有人潮進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有先訂位.還是他們根據經驗知道餐桌要大.所以我們二個人卻給了四人座的位子^^
燈光適中.音樂當然是我們都聽不懂的印度音樂啦~說實在話在我耳裡一直覺得這首歌是再三重播= =//,不過音樂從來都不是吃飯時的重點.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比較重要啦

點餐前在網路上有略做了小研究
二個人.我們點了
烤餅$80+90.      烤雞丁咖哩(chicken tikka masala,290元).坦都烤雞腿$320.
熱奶茶$120  .生菜沙拉$90

黃飯雖然很多人推薦.不過我們沒有選擇.下次好了.一盅120大洋
普通白飯 30大洋
根據服務生推薦.可以點一塊烤餅和一個飯.再搭二個主菜剛剛好~
我們這次也沒有點烤三角.有點可惜.不過吃到後來...
好險沒有點啊XD

這個是開胃餅.餅很薄.本來我們還誤會是烤餅.想說怎麼和想像中的大不相同.搞半天...是我們誤會了
這個餅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沾配上沾醬後,真的很好吃.
沾醬酸酸的.感覺上很像以前岩島成的軟法麵包會送的青醬呢
我個人還挺喜愛的.但朋友不喜歡
隔壁桌的小朋友是拿湯匙把沾醬一匙一匙的吃光的XD


生菜沙拉$90

內容物有洋蔥.小黃瓜.蕃茄.香菜.吃起來挺清爽的.不過我覺得程度算中上
但搭上洋蔥後.真的口感很不錯耶

烤雞丁咖哩(chicken tikka masala,290元)

醬料裡有很多的香料葉子.我覺得搭配烤餅後吃起來很好吃.味道挺濃厚的.
小小的一盅.雞肉大概6-7小塊左右.看起來很小.但配上烤餅後.其實剛好!!!

坦都烤雞腿$320.

二支雞腿.再加二個雞胸~ 配上和生菜沙拉是一樣的內容物.只是多了一個檸檬可以淋雞肉~
個人感覺要淋上去比較好吃...
因為我覺得這道菜很普通!!!!!沒有我期待中的印度香料的感覺
裡面的雞肉也就只是吃雞肉.沒什麼入味啊~~~~~~我比較想吃肯德雞....= =//  吃個一桶還比較爽
雞肉很好撕~~~朋友覺得烤焦的地方有苦味.不過我想烤焦的本來就會苦苦的吧@ @
ANYWAY.這道菜沒有很喜歡

上面的是   起司烤餅  $90    下面有芝麻的是坦都烤餅 $80

要承認它端上來的這樣子根本不吸引人哪~~~~~~~
服務生應該要呈現背面.看到那烤焦焦的樣子.就忍不住覺得
啊~~~焦焦的.脆脆的.但餅又有一定的厚度~好香啊
這個白白的完全吸引不了我想吃的感覺= =
起司烤餅的背面和內容物.裡面夾了起司.搭上烤雞肉咖哩後不難吃!!!!!



坦都烤餅我覺得應該和原味烤餅差不多了少.就只是多了黑色的烤芝麻.而且坦都烤餅中間空空的....起司烤餅比較美味~~~~~

熱奶茶 $120

不好喝.口感很稀.很普通.朋友說應該是泡粉的.但裡面有薑的感覺....
這杯我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以上點的份量.其實我們沒有吃完.最後烤餅打包帶回家做了我今天的早餐XD

香料屋的隔壁是蕃紅花.(也是印度料理 ) 這間就很多外國人.而且從外頭就能看到廚師在烹調.和香料屋相反
蕃紅花的光線超明亮.香料屋則走有點神祕路線的感覺


香料屋餐廳(天母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10弄6號  (天母新光三越隔壁的巷子)

延伸閱讀

【香料屋印度料理】食記




arrow
arrow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