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孤狗信箱就和我說88了。。
這種時候可不是天打雷劈的震憾程度可以帶過去
雖然OUTLOOK超麻煩的,但這時就很明白。。。。
它還是有它的必要性...嗚

問了幾個朋友都不知道怎麼回事,IE也開不起來
全都是亂碼
只有VISTA那台能開
下午,朋友好心的幫我用遠端連線開始查看
原來..
我的pc是個超級大毒窟...嗚....冏.........
下午有msn給我的朋友們.抱歉哦.我不是故意不回.而且我無法回.
雖然最後我有改鼻要q我.但可能有的朋友有急事吧...

在掃瞄過程中
我才發現我竟然有玩線上遊戲...
後來才想到.這台電腦原先是家用電腦.可能表弟趁我不在時亂下載一堆遊戲來玩
= =//
這時候回去狂扁他也來不及了

六點下班時.掃瞄進度為8%
希望明天早上.我可以使用到正常的電腦

感謝朋友和他的弟弟好心相助

下次請你們吃飯答謝大禮
如果可以的話...可不可以順便幫我也把nb裝一下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