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水滴飼養方法改了
雖然朋友有提醒說.要每天進去撿哈密瓜.水滴才會快快長大
沒多用心的我也忘了

有一天突然發現,不行啦,小水滴好像快死了
開始乖乖的每天登錄去餵它.順便也學學久違的日文囉.哈哈
突然間好像又有那麼一點動力去學日文了.
好想去日本哦~~丫~又離題了

來瞧瞧元氣滿分的小水滴吧
閃亮亮的粉紅色喲
超超超可愛的啦


那個南瓜是萬聖節出的燈籠造型.但我檢到的很少.只有二個XD
白色那支是MOMO的前身.藍白色的獨角獸
哦.好吧.其實我比較喜歡粉紅色或綠白的棉花糖.但既然是藍白色.也可以.反正都是我養的~~~~~~~~~XD

發表完這篇後,點進去正文的BLOG
點了一下白色桃桃,莫名的進入桃桃的部屋
赫然發現
桃桃的元氣度也變成滿分了A XD 太開心了

粉紅色的是右邊白色桃桃的前身.叫diordior
嗯.沒錯我愛DIOR.最近也滿愛AGNES B XD
it doesnt matter
現在二支都元氣滿點囉

閃亮亮的粉紅色.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