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去高島屋逛到的.
那時只覺得.麵包嘛.買看看囉
看看價格大抵不會超過45元,雖然標明著天然,但不是很敢冒險.挑了三種來試試囉^^

我選的是橄欖麵包.另外二種.是他們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叫什麼我忘了.反正改天我會再去買再補上來囉
三個價格一共是110,單看價格覺得會有小貴的感覺
但吃下去之後.嗯.一分錢一分貨,我只能說值得丫~~~~

  • 忘了拍全貌...
  • 綠橄欖麵包.吃起來口感不會重鹹哦.相當的不錯,而且這一半是星期一.沒有變硬,光這點就覺得花的值得




這個是第一名還第二名我也忘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擺了二天後看起來超油的@ @ 而事實上也的確是很油= =




買完這3個110的麵包後.朋友告訴我.哇你家都吃的這麼高檔哦??
我想說...哇哩咧....小姐......
你不知道現在麵包店的麵包.....即使是菠蘿也超過15元了嗎= =
平常吃的巧克力蛋糕.咖啡蛋糕......隨便也超過30又小小一塊
好吧.我只能說個人價值觀不同
喜歡一分錢一分貨的人.真的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哦
在高島屋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