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三月之前
其實我天天都穿高跟鞋.最低是5CM.少穿.
最常穿的
是3吋的裘莉鞋

穿高跟鞋不只是為了美化小腿線條
更重要的原因
當然是因為....高................................

哦.好吧.
我知道有一堆人在幹攪我
媽的,你長那麼高了還穿什麼高跟鞋
哼.你是想怎樣........我以後不和你出門了
還有人說.有本事.穿高跟鞋和我去逛街丫
幹嘛.你以為你穿高跟鞋在公車上可以比較輕鬆哦,小心重心不穩啦

實在不好意思.小的我就是有這種本事,穿著三吋高跟鞋在台北車站逛一圈
還可以從西門町逛.再走到台北車站逛.再走到長安西路
而且我就是喜歡呼吸別人頭頂上的空氣.特別是在
怎樣.要咬我來丫

哎哦
好吧.為什麼買到一雙鞋我會興奮的想PO在BLOG上...
因為...
它是我第一雙買的閃金平底鞋
對.是平底鞋
天丫.多麼的歡樂
說來也奇怪.自從3月後整穿了一百天的平底鞋後
再穿回裘莉鞋.我反而不適應了
再加上又養了小肥J
總不能叫我穿著3吋高的鞋子在後面追小肥吧
萬一還那麼幸運的去給它踩到水溝蓋
@#$%^&*(()))
嗯......這時就換我在心裡幹攪自己了.活該

來瞧瞧我的閃金平底鞋吧


是的
低調的咖啡色
配上暗金色系
是這麼的低調卻又不會太過於失色
鞋底很軟很厚.不是一般390薄薄的款
而且還送了鞋墊和後腫貼
鞋盒是可愛的粉紅色.除了一支腳一個鞋套外.還另外又再舖了一層防塵紙哩

薑薑薑薑薑
哈哈哈哈
令人驚訝的是
我昨天下午三點匯款.今天早上九點半就收到了A
而且運費還是八十元.但竟然是宅急便


YA
終於脫離了黑.白色系平底鞋的生活
我要開始開啟我的維他命色系時代平底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