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開心的週末過去了....
今天上班第一天我還在開心中
沒想到...
竟然會在下午讓我遇到歐氏宗親的VIP....
一個不知道何謂退貨完整包裝的牙醫

SHOCK...震驚....訝異....不敢相信
哦.好吧...其實我心裡真正想說的是
@#$%^&*()(*&^%$#@!@#$%^&*,嗯.相信應該有人會懂的
牙醫診所的人都這麼的沒常識和沒知識嗎??
莫非生活在夢境中太久.忘了何謂的常識?

七天內.換新品.是給客戶的承諾.所以二話不說我換了
但是.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
退換貨.是需要完整的包裝的丫
好吧.就算包裝丟了也沒有關係.任何一個有點常識的人.起碼會知道.東西是需要用到紙箱之類的東西包好.避免碰撞

這位人兄.這位小姐.腦筋裡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
竟然直接就把機器裝在贈品袋裡給我寄回來
天丫....這樣子要我怎麼再賣掉??雖然收納袋是贈品.但是
也.......太自私了點吧.....= =

收到東西後,我寄了一封MAIL給他.告知他我東西收到了.但因為沒有外包裝.所以我再寄出的物品原則上是主機+袋子
沒有別的
也許漏信吧.下午他們又打來
我的媽丫.........他竟然回我.你又沒有說要連外包裝一起寄回去............我的媽....
我說...可是..這台機器說真的也不便宜...雖然我答應你們要換新品.但這樣寄回來也不太好A...
小姐你服務態度很差哦
真的很想很想哎哎叫
這年頭這麼沒有常識的人很真的已經很少見了吧...........
即使會嫌貨的才是買家.但這種......嗯...我不想接了
謝謝再聯絡吧

2008年歐氏宗親VIP
就是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