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小後悔去燙頭髮
而且好貴..
暴貴...
要不是因為好無聊.............
第一天的效果當然永遠是最美
但接下來的挑戰可是每天耶
對我這個懶惰鬼來說
要如何維持美美的捲度可是一大挑戰

喏.今早就花了半個小時左右在弄它
很奇怪
每次一睡起來
左邊的捲度感覺就好像快變直髮=   =//
捲度超級不明顯的......
感覺上好像又要變直.只是很澎.....
雖然老妹介紹MOD'S HAIR給我
但....
照鏡子時完全只有烏鴨滿天可以形容心情
而且....
唉.....
最糟糕的是....

簡直

可以

榮登

台.灣.歐.巴.桑





戴眼鏡時真的不能看

早知道我寧願去買一枝好一點的電捲棒.自己回家慢慢玩還比較歡樂咧...................> <


這個新年真的超級不美麗
台北的天氣再黑個N倍就像我的心情

如果有時光機可以重來的話就好了
可惜沒有
所以我只好再殺去找設計師討論
然後
研究怎麼搞定這頭亂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