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昨天去士林夜市買的零食
之前陳來富有吃過.
但肉圓肥從來沒吃過這玩意兒
3枝五十大洋~下圖是二包合併成一包
二枝好像都是雞肉的吧



好吧.一開始時沒有人和他搶.所以其實他是不太理這支雞肉棒的
這個似乎印證了 有人搶的果然是寶啊~~
好鳥的理論,不過那句話我忘了.就算了

他老兄只顧睡著他的覺
一直到老弟進來找他 好好聊聊  兄弟感情

他老兄態度丕變
這是我的!!!!!!!!!!!! 如果他會說髒話的話,我想八成應該直接會說了吧
可惜這招對老弟沒有用....
於是肉圓肥轉成哀兵政策...
搖尾巴示好
沒用的
肉圓肥.你以為你哥哥有這麼好打發嗎
你連小貝貝都打不過了
還想兇你哥哥.做大頭夢去唄



肉圓肥在老弟走後不知道怎麼搞的以為我也要搶
竟然開始對我低吠,還想咬我........
機車
也不想想你的一切都我買的耶
你老爸可是什麼也沒買過只會出張嘴
= =
你竟然還敢兇我....
搞不清楚誰才是主子
可惡可惡可惡
當下我就拿著它的抗憂鬱小鴨鴨揍他的肥肉屁屁
太可惡了
嘴裡喃喃自語
搞不清楚誰才是主子.小混球!!!!


這張是他在20分鐘之內的傑作


肉圓肥.搞清楚.我才是主子
下次再和小白一樣想咬我.你的肥屁屁就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