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吃的潔牙骨大缺貨~
姐姐詢問後要等到月底

月底...月底耶~~~~~~
天丫~~這對愛吃的我怎麼能夠忍受呢??
姐姐.虧你平常在做庫存管理...怎麼連個安全警戒線都沒有幫我規劃到嘛> <  

為了補常我,姐姐特地去搜刮了小小堆的潔牙骨和肉條零食
可惜只有一樣是我愛吃的

姐姐昨天幫我進貨了四款零食~


這個是左邊的                                                            這個是右邊的

詳細圖
雞腿肉片
雞胗

姐姐.你真是不了解我耶~這二種小小薄薄的肉片.怎麼能滿足我那幼小的心靈還有巨大無比的胃口咧??


你看.你浪費大洋了吧?!
只有一個是我愛吃的耶


姐姐...一天給我二根啦~~其它的東西都無法滿足我的胃耶
你看我餓到頭昏眼花...都沒辦法好好趴著睡了耶...

哎......
美味的雞肉條只能出現在我的夢中~~~

如果可以一直出現在真實生活中多好啊
神啊~請讓我天天都有享用不盡的雞肉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