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附一張肉圓肥似乎不怕悶死的圖片

清晨四點多傳來肉圓肥似乎在吐的聲音
身體就像裝了彈簧一樣九十度彈跳了起來
摸一摸.沒有事.正想放心回去倒頭再睡時
手指卻有軟軟的噁心觸感
哦...好吧...
認份的把肉圓剛換的床單拿去浴室洗
回頭只見肉圓肥趴在床無辜的看著我
一副怕我罵的樣子
匆匆弄好床單再回房.
肉圓肥很適時的發出哎嗚聲~這下子就算不想抱它秀一下也於心不忍
臭小子除了聲音還配合動作....

就用類似這種姿勢堅持要我抱抱著.摸著他的胸口.只要一停下來就開始哭

好像在說著.我剛剛才吐耶.你還不趕快多抱抱我安慰我一下
不可以停啦

坐在床上抱著他.窗外天色開始有著微光
突然覺得.我到底是主子.還是瑪莉亞?
服侍他吃喝拉撒睡.小子只需要搖個尾巴.伸個頭
就什麼都能解決了
每晚要固定去散步.雖然逢到我懶時還是沒有去,不過我現在要減肥.有衝勁
散步時亦步亦趨跟在肉圓的後頭~
或者隨時查看哪兒有狗來.
肉圓跑去哪
手裡再拿著塑膠袋衛生紙之類的
只要臉色再巧克力一點.眼再大一點.氣質不要那麼蕭張
幾乎就真的像.............晤...晤...晤..
我是個沒尊嚴的主子...
丫拔丫母每逄遇到肉圓拉屎或者闖禍時.
老愛對我說.喂.你家的小狗又BLA bla bla bla bla
但只要遇到他們想玩肉圓時
又總愛說.吼~我們家的肉圓好可愛哪.哪裡肥.哪裡肥啦?!

難怪AMY姐會說我像瑪莉亞
買東買西.帶出門散步.買東西不得買肉圓不愛吃的
每餐雞肉都得剪的小塊的像飼料.不然肉圓挑食.....
因要求事項族繁不及備載.但未遵從下場就是看到丫拔的屎臉一枚.....=   =
好險肉圓肥愛穿衣服.不然豈不慘哉
肉圓肥.你識相點
健康平安不要再亂愛吃我就謝天謝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