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送上一張謝肉圓也好想吃的大圖


主題來了



母親節特製MENU:    母親節的關係,只有二種套餐可供選擇~ @880    (海陸大餐和素食二種)


酥皮海鮮濃湯~內有花枝,蛤蠣.干貝,素魚翅(很大塊哦~不過味覺敏感的人.會覺得湯有點腥味.但我是覺得還好)


香草麵包  ((我覺得口感還不錯.裡面也有香草碎屑)



冷盤~老弟說肉太鹹~((因為我一口都沒有吃.所以無法判別)
德國香腸.火腿.培根.牛肉


這是牛肉+海鮮(魷魚.明蝦,雪魚.干貝)  肉太老,鱈雪倒很不錯~我弟說磨菇醬好吃.明蝦肉覺得普通.如果再有水份一點比較好

背部圖


羊排+海鮮(肉太老)  我爸只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豬排+海鮮,這道餐我爸更狠....他把另一半分給別人....


甜點:  香草蛋糕,滿香的,(個人較偏愛幕絲口味.故口感不合....但上面的莓果挺好吃的,巧克力粉也不錯)


總結:
好地方.可惜昨天大概接太多客人囉
2點初進去.3點半才吃到主餐
肉類食物感覺都煮太老了
也許真的是因為人多不好弄好吧
我們一共12大2小2狗
但主餐份量真的很多,吃的超級飽
若是這種特餐.其實我會建議2個人一份就好.避免吃太多或吃不完喲
很適合帶全家人一起去走一走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