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麵包優先意外戰敗後~
桃決定回歸正途...
還是來到平常在買的麵包店.在天母,除了PECK之外.這是桃最常買的麵包店
它是坐落在天母六段.因為招牌也不是很大一個.滿容易錯過的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454號1F
電話: 02-28714525


小小的招牌

麵包店的店長在日本留學.太太是日本人
店長先生號稱是小肥的兄弟~常常如果遇到我又沒有帶小肥.他都會問說怎麼沒有帶我兄弟來探親啊?
因為店長先生全家從一出生就頭毛前方一撮白,和小肥素一樣的XD
可惜店長先生害羞.不敢入鏡

先來看看店面.走溫馨風格的喲^O^
店門口的桌子可以讓大家在那裡小聊一下




冰櫃裡也有賣一些優酪之類的.不過桃的興趣重點不在那裡XD



他們家的麵包.半條是五十元.半條大概是厚片四片.薄片一袋也是50左右
和便利商店的比起來感覺是貴.但一分錢一分貨.他家的麵包我覺得算物超所值耶!!!!
這次只有先照葡萄吐司.4片.$50
@@ 為什麼照片是橫的...我看相本是直的啊!!!!!!!


滿滿的葡萄.和普通店家相比,這家的葡萄多到嚇人哪~~~~
鬆軟可口
他家的胚芽吐司很香
連小肥都一直探頭探腦~J先生也說很好吃
每次我只要買他家的麵包回家
謝小肥這鬼靈精就會一直逗留在我的包包前@ @
搞的不分他吃好像很罪過一樣....

這個是法式乳酪 $35 這款賣的很好,下課時去買有時買不到了咧
皮很有韌性~裡面的麵包組織也很Q.配上乳酪後咬下去真的是幸福洋溢哪~~

細部圖

乳酪超多的


這個是新款   黑糖葡萄.價格多少我忘了@ @
這個是1/4塊~看起來其實很像巧克力的顏色~哈   黑糖 巧克力 傻傻分不清楚
不會很甜.但這種最好可以冷藏~不然會融化...> <//
照片上就是融化的樣子...哈哈~軟軟的.淋上一層黑糖後並不會太甜~裡面雖然有葡萄乾.但因為不是很多.所以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冰起來後再吃並不會太硬喲




JIMMY的吐司一包桃大概吃3天~
胚芽和全麵吐司真的好優質!!!!!!!!!!!!!!!!!!!!!!!!!!!!!!!!!!!!!!!!!!!!!!!!

這個素桃很愛的麵包店~
住天母或有經過滴朋友們不妨去試看看喲XD
真的不會讓你後悔的^O^


*******************************************************************************
7/11
昨天帶小肥去探親~老板娘還送小肥好好吃的麵包哩^O^


昨天買的法式 麵包布丁  $68  很好吃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