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肥.希望你來世的生活.猶如花般的燦爛精彩

親愛的寶貝肥.今天.就是你帶著滿滿的祝福,真的要去做小天使的日子了
你看到今天的天氣了嗎?
雖然不是很晴朗.但.有太陽
你一直都是家裡的陽光小天使
陽光與些許的風.雖然不是最完美的天氣
但是.我想.也是個適合讓你到天堂不會迷路的日子

一路上.丫姐翻著相本.回憶著與你的點點滴滴
丫姐的心情隨著你的笑容倍感幸福
也自以為做好了不哭可以笑著送你上路的心理準備
但是...
但我看到你的那一瞬間
心裡還是崩潰了
親愛的小小寶貝.蓋著大大的往生被.孤伶伶的躺在佛桌前
心裡好疼好痛.
寶貝....
你會不會怨丫姐.讓你孤伶伶的躺在這個回家需要好久好久時間的陌生地方?
掀開往生被.
心裡的疼與不捨更加明顯
我不想摸.因為我想騙自己.這只是個很像小肥的玩偶.不是真的
但是不摸.就真的再也沒有機會摸摸我的心頭肉
他這麼小.這麼愛撒嬌.這麼黏人.
好不容易才能見到這最後一面哪.............

寶貝身上還有霜.
眼閉著.真的就像是睡著了一樣
就好像太熱.吐舌睡覺
毛就像剛來的時候粗粗硬硬的
摸著它的背.它的頭髮.它的脖子
我真的好希望它可以再對著我笑,再對著我抓手要做SPA
剎那間.有一種失去理智的衝動
想要把我的寶貝叫起來.
我帶了好多好多你想吃的東西.寶貝,不要再睡了哦
多麼的希望
此時此刻.是帶著小肥來看海,去踏青,去沙攤玩沙
我心裡彷彿看到
小肥帶著狗鍊回頭對著我燦爛的開口大笑
好像在說.丫姐你快點啊.我想要去前面奔跑,去玩耶
快點嘛

聲音把我拉回現實當中.
躺在佛桌前的我的寶貝.它要進去了
我的寶貝.真的要去做天使了
所有的心理建設成了一堆屁
我怎麼捨得...怎麼能
知道自己一開口一定會泣不成聲.摸摸它.在心裡和他說
寶貝.你知道吧.大家都愛你.
等等火來了.你要用像追小烏一樣的速度去跑.好不好?我知道小肥最棒了
丫姐也有給小肥準備了好多東西
甜酸辣.就是沒有苦.你不要傻傻的吃了奇異果的皮.以為奇異果都是長毛的怪物
寶貝.丫姐希望你的來生.能夠像這些滋味.苦也要.但適度就好
你要記得.你不只擁有家人的愛與祝福.還有世界上好多朋友的
這些.都能夠讓你帶著滿滿的愛到下輩子,再繼續愛.對不對?

親愛的寶貝肥
從今天開始.你會伴在神明旁聽佛經一星期
丫姐暫時把你的監護權讓給神明
丫姐下星期六會來帶你回家
丫姐今天不帶你回去.是因為天氣不好.
捨不得你才化成灰.就得接受風吹雨打的苦
你一像都是喜歡熱水的.寶貝
所以你要乖乖的待在這裡.伴在神明左右
丫姐給你買了蓮花.好讓你上天堂時可以一路光明
也幫你買好了過路錢
寶貝,別怨丫姐沒有給你買塔位
丫姐是捨不得,萬一以後丫姐有個萬一,沒有人去看你.怎麼辦?
如果丫姐有個萬一.到了彩虹橋的那端陪你
那麼,塔位有什麼重要呢?對不對

親愛的
快點去彩虹橋的那一端
你看到了嗎?
他們都在那裡等你呢
你要笑的開心.笑的燦爛的回來看丫姐
告訴丫姐你在那裡好不好
丫姐才會心安.
也才能安心的去愛下一位小朋友
丫姐知道.你也會和我們一起愛它的.對不對?

親愛的寶貝
我們有一天.會在彩虹橋的那一端.相會的
滿滿的愛給謝小肥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