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途丫姐給倫家取了個好難聽的綽號---------青蛙妮
瞧我這麼溫柔婉約,甜滋滋的笑容.哪裡像青蛙呢?  泣
 

妮妮的睡臉總是顯的很幸福 ,甜甜的笑容.不知道夢到了什麼呢?
吃不完的骨頭
還是好愛她的幸福家庭呢?




 
相親相愛

 
妮妮最近已經越來越會展現自我了
吃飯時還敢站起來.拜託拔拔給她吃肉肉
如果沒有話的.她還滿識時務的就去趴著了-----------很乖吧XD
不像COCO老愛吠吠吠= =

妮妮總是像個小淑女.乖乖靜靜的.靈出甜美的笑容
妮妮: 下禮拜大家要再來看看我喲~丫姐要幫我買除淚線的物品和補品呢^^希望妮妮我的黑眼圈可以快點消失



 

天使肥:其實丫姐好掙扎要不要暴料風颱天二位小姐的趣事耶
二位小姐還在等幸福家庭
醬子暴料好嗎??

插花C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