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就要過去了.六月就要來了(整個就是在廢話嘛.....)
都在台北的四天中.因為手機秀逗.整個行程表大亂,然後又發現屁寶屁妮有著蟲蟲危機> <
但在最後一天的目前為止.我還滿快樂的~

雖然在假期當中.我一直夢想的睡到自然醒從來沒有實現過
有2個活體鬧鐘每天五.六點就會準時來報到
想自然醒簡直就像要我拔揍他們的機率是一樣低的吧....

其實整個假期也沒在幹嘛
和家人相聚著.吃飯.聊天.想睡就睡.光醬子整個就已經滿開心的了
我堂妹今天又去挑戰了大牛排.不知道結果如何XD

二寶他們身上發現的蟲蟲比較讓我手忙腳亂....
洗好澡後先在屁寶身上發現一支跳蚤
今天又在屁妮身上發現

唉.這是一個巧合或預兆嗎?
要有一個新轉變或新開始嗎?

我也不知道

但這麼剛好發現的時機點
就是在清理房間丟東西的時候....


衣服只要去年沒穿過
就放進活動箱子裡
視情況而定捐出或賣掉.分門別類的想想也許有什麼衣服適合什麼朋友.整理好後拍照MAIL問問要不要
包包.鞋子.

也許是因為經歷了一些事情
所以心態上也有著大大轉變吧

在整理的時候,只覺得過去的自己
真下的了手
想想現在自己的生活需求
一些跑趴上夜店的服裝
也就不怎麼可惜的放了出來

只見屁寶老是探頭探腦的想進來卻又不得其門而入.就可以想到東西是多的驚人了

在朋友家看了新娘大作戰和比佛利敗金狗

看看他們二個在我身邊不時的做做體操

在廚房幫他們做著點心

想著也許六月可以帶他們去海邊跔跑

漫步在公園其實很幸福 (除了太陽正熱的時候)

一個人.真的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