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8.JPG
想必.各位拔拔麻麻們全都有這種經驗.....
當愛兒愛女們用著閃亮亮電眼攻勢時
便會不由自主的開始著 "他好像很喜歡.那我是不是該買一台回家?"

是的.......................
本物敗入的理由.
便是基於如此..

"屁寶屁妮好像很喜歡耶~有過濾的水好像真的會比較甜哦"

在基於所有種種看起來很優的理由中.(我連多喝水對身體好的理由全都搬出來了)

理由尚殘存著提醒自己

總覺得~買了萬一他們不愛.浪費.

一台再怎麼便宜加一加也要1300 耶

最近紅包很傷重......小朋友們已經在半夜哭鬧不休著我脆弱的心靈了

鼻過...在經過和墨家和小艾家的討論後

就這麼的剛好.一台2手半價的cat it  就這麼的出現在拍賣網頁上

5折+敗家的心態突破了我的最終荷包防線

我敗了~

IMG_0501.JPG

原價1350 不含運

我買780含運

只用過一次

IMG_0507.JPG

IMG_0508.JPG

其實我覺得分 cat it 和dog it 好像沒什麼必要@ @

畢竟東西都是人買的

他們負責吃和使用就好了咩XD

dog it 貴很多!!!!

真的=   =

這一桶可以裝2公升的水.以小型犬來說算很多囉

濾心的價格倒還好

大概2-3月個換一次就好了

整體來說很優質

如果不是因為最近缺小朋友

我應該會再敗入一台放家裡吧~

而且我想水質是真的有差的

因為屁妮小朋友每天早上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等我插電要喝水XDDDDDDDDD

所以啦~基於小朋友愛喝的心態

丫姐什麼都買給你~寶貝啊~

再等等丫姐的荷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