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開始正式讓2寶們吃生鮮飯後
惟一讓我最大困擾且揮之不去的...

真的就是牛肉會出一堆的油=   =

狗兒們又不能吃太多油....> <

然後我現在已經可以有80%不甩二老的話了...

一個說要弄他們愛吃的

一個叫我恢復成狗飼料再加雞肉就好

 

但是現在連謝屁寶都不吃

謝屁妮是天生公主病的傢伙

如果裡面有飼料沒牛肉.她就一直和你僵持不下

我是無所謂啦

只是看晚爸臉覺得麻煩

況且...

我不在家時

丫母也是打來問我怎麼弄生鮮飯

所以我決定不理第2個提議

結果年底快到了

我還是沒有買烤箱

雖然這個心意一直很堅定....

哈哈

今晚就來做個牛雜馬鈴薯南瓜泥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