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與來富的特別篇


迎接我們的是長長的紅毯~
肉圓和來富上場囉XD


肉圓:姐姐我們真的要上場了嗎?
謎之音:肉圓你什麼時候這麼害羞啦??


你瞧~陳來富都已經走這麼遠了耶

陳來富:謝肉圓你再不來.風頭都被我搶光了哦

謝肉圓:哼~開什麼玩笑~出風頭的事豈能落狗後
陳來富:哼哼~你看我的激將法很有用吧

我們準備一起上場囉XD
大家開開心心的一起出發吧

READY~~GO~~~~~~



要走了沒??輪到我們了吧


謝肉圓:陳來富~我要用胖屁屁把你擠開
陳來富:哼.你以為你屁股肥就能把我擠走??想的美啊

陳來富: 我想走去那裡...
謝肉圓:陳來富.這裡才有好玩的啦~還有花園和孔雀兔子耶~~快回來啦


陳來富:哦...是哦.好吧~
謝肉圓:那我們就朝花園出發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