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小明傳來的MSN時
還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1/6我要公證結婚了
蝦咪
天丫...沒想到.我高中同學有人要結婚了A,而且還是公證結婚
可是更感動他請我和他分享這麼令人感動的一刻呢XD

小嘉和小明其實也長跑很久了哩,現在修成正果真替他們恭喜
今天一早就出太大陽
小明,小嘉.你們一定會幸福的啦

在地方法院拿著結婚證書^^   左邊是小嘉.右邊是小明

拿著戒指

很漂亮的喜帖和可愛的圖畫吼~~好甜蜜^^

準備要進場囉^^


人擠到暴.今天一共18對呢~~還多加開一場喲~~我擠不進去> <
有人穿旗袍.也有人穿白紗.伴娘也是白紗之類的.當然也有人穿球鞋和POLO衫
很極端的對比

法官是一對一對的問新人.願不願意嫁~~~~呵呵
擠不進去站在外頭的我,突然聽到有人大聲回答
我願意.老婆我愛你
忍不住都笑了

儀式結束~~~小嘉再次和小明求婚 ^^
好令人感動的一刻哦

祝福小明和小嘉,永遠甜蜜蜜的
明年補請客時,有需要幫忙的地方記得要說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