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小融媽在約我買烤布丁
她說有二種.都是玻璃瓶,一種是蛋型
她要買給兒子吃.我則是買給自己吃.呵呵~~

星期三下午訂.星期五早上不到九點半,宅配就到了A
它一共有四種口味.原味(號稱有加萊姆酒.) 可可.咖啡.黑糖
小融媽訂原味.我則訂了咖啡和可可.到時可以交換XD
一盒420,二盒則798含宅配喲.還算OK.
一盒內有12瓶

現在忙完了.趕快來瞧瞧丫布布丁長的樣子^^ 好開心
上面的布丁圖案畫的還滿可愛的吼.
可愛的手提袋有2個
正面
開箱囉.瞧瞧瞧.每個布丁上都印有可愛的小圖喲XD

傳說中的玻璃瓶
咖啡口味的


原味就是一般的布丁顏色再淡一點.我覺得比較像鵝黃色啦

不過.其實我心裡在想.這樣子很特別啦.不過好像不太好挖吼@ @

呵.我等小融媽吃過再來和我說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