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八點投完票之後,馬上坐車殺下去台中XD

朋友說要帶我去逛逛台中,精明一街.逢甲夜市.東海一帶.當然啦
最重要的是.朋友說要送我的十盒雞爪凍還有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天氣超好~~
白癡的我在九點多時找到統聯賣票地方.九點半時順利搭上車出發往台中啦
沒塞車.但可能快車坐久了.當我看到
爬坡道200M時.心裡突然覺得.哇....我終於到這個地方了.說實話
其實我真的沒有這麼久才開到爬坡道過
不過.統聯可不是私家車.所以是我太小白

而且更白癡的是....
我買的票是台北-台中中清路
票上面寫的是台中車站.....我根本不知道中清路上有幾個站....聽到司機報出中清路後就下車了...
其實根本是我下錯站....> <
好險朋友已經出門了.還滿快就把我拎走.哈

我們先去台中精明一街那一帶吃飯.其實去哪裡都好,因為我很少去台中.之前去也都是固定的景點
精明一街等較熱鬧的商圈根本也沒有去過.
有太陽.有朋友.OK的啦XD

我們在陽光海岸吃中餐
.
中午十二點半到一點半都有人在駐唱哩.他唱歌還不錯.當我聽到他在唱諾拉瓊絲的歌時
心裡覺得他真勵害


朋友點的餐     岩燒牛肉  很特別,要先把洋蔥撥開.再把牛肉放上去烤.
說實在的.牛肉滿多的A.朋友還加了酒精燈2次才烤完.最後一片牛肉實在驚險萬分.真怕烤不熟
 
耳朵彷彿又聽到烤肉的滋滋聲XD

我點的泰式檸檬魚...朋友的餐都快吃光了才上來.感覺我快餓扁了> <



下午去東海大學那一帶,特色小店好多喲.我們發現了一家魔幻點心小舖.巧克力真的超好吃
朋友也喜歡
我買了一小盒回來做伴手禮^^ 也另外買了一袋當點心.呵呵
好可愛的店門



我們去春水堂喝珍奶前.發現一家手工香皂,進去逛逛後,其實我最感興趣的是椅子上的這些裝飾品
坐下去應該屁股超痛的吧XD
不過朋友後來也發現那只是木板.應該都是擺好看的




右邊那張人沒什麼.我只是想照裡面的裝潢而已XD

春水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