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先謝謝各位格友們,朋友們的關心和陪伴
也請原諒我現在還無法一一回覆各位的留言,也沒精神去拜訪大家
今天是小肥走後的第二天
我想到今天,才真的認知到.寶貝肥真的走了
清晨醒來.手依舊按照慣例的拍二下.然後才想到.小肥不在了
現在他不會在清晨五點就來抓我起床.
也不會在我故意賴床逗他後,生氣的用肥屁屁對著我
天冷的時候.也不會再倒在我身邊.他不想出門.但他要討SPA 摸胸
再也看不到他每天出門前的轉圈圈.
歪頭看我怎麼不快點帶他出去散步
回家時也不會有黑嚕嚕的小黑狗在門口搖尾巴對我熱烈的歡迎
吃麵包時.也沒有機伶的小肥以最快的速度衝過來抓著我的腿
下午時分.我也沒有機會再偷抱小肥去軟沙發午休
也沒有肥肚肚翻身要我做SPA
小肥.也不會再坐在我的腿上.勾住我的手不讓我打鍵盤講電話
這些都不會再有了

前一天晚上.我的理智才告訴我.小肥是去做天使.
要好好送小肥上路.不能再哭
但是怎麼這麼難
為了不要在房裡掉眼淚
我起床做事分散注意力
但是在短短的11個月裡
到處都有他的痕跡存在著
後陽台還曬著他的被被
沙發專屬位子上.是星期六才換好的坐墊
浴室裡還有他的洗毛精.刷子
客廳裡還有一藍他的玩具和項圈
星期天還放著買給他的麵包.他最愛的法國麵包.每次都裝可憐想吃更多
他最愛的雞肉條才剪好.
他的東西都好好的擺在原地.
可是小肥呢?
我的寶貝肥.卻沒辦法再用它們了
衝到後陽台深呼吸.
天氣有點悶卻有著小陽光
算不錯的天氣
人和狗三三兩兩的慢步在堤坊
以前我和小肥也是走在那裡
我看著他肥肥的身體走成S型,去追小烏.慢慢的走.小跑步
站立著抓著要我抱抱.因為他走不動了
我總是對他說.哪有小狗狗這麼愛討抱抱的啊.你還是支小肥狗耶
嘴巴這麼唸著.手也沒有閒著去抱他.電力尾巴搖啊搖著.無辜的眼神望著我.像是對我說.可是我走不動了嘛~
風景都一樣.....天空也一樣
可是.......小肥呢??

在心裡.我強迫自己一定要接受事實.深呼吸.小肥去做天使了,天使可以在天上追小烏.盡情的跑
可是心裡有另一個聲音在說著:這實在不公平.我這麼愛它.想再給他更多的愛,可是卻再也見不到我的寶貝了
我才不管他是不是要去天上.我只知道我再也見不到我的寶貝了.
筆記本上的寫著做狗蛋糕的資訊,正在過濾要買哪間讓他820大吃特吃.大家都要幫他慶祝
還打算要買一根像樂樂在吃的那種大骨頭.
要再送他去做一次美容
愛敗家的丫姐又在物色他的狗牌狗鍊狗衣狗玩具
這些事情都還在進行當中.
可是我的小寶貝卻看不到也用不到了
我心裡真的好氣好氣.氣神給我這麼美好的11個月
卻又在這一天帶走了它.帶走了我的小小幸福

我的小寶貝.
你去天上要去找爺爺,找大白.找球球,找皮皮
這次不要再亂跑了.直接到天上去哦
你不要擔心丫姐哩.丫姐會努力堅強
其實丫姐心裡也很茅頓,不知道希不希望你當人
畢竟現在是好狗命的時代哪
你要不要先做天使咧??
丫姐昨天也有對你說.只要你快樂.你想先去做天使也沒有關係
丫姐只要你幸福開心就好了
雖然丫姐真的好想你好捨不得你好想再摸摸你
丫姐會努力不要再睜眼就流淚的

你晚上回家時.
再來告訴丫姐.你想葬在哪裡好不好啊?
看是想在山上還是海邊
還有啊.你現在想去哪就去哪兒了
不過天氣很熱.你要小心不要脫水咧
你知道公司和家裡在哪裡的吧??
白天熱的時候就回來公司哦
不然你去士林找小白.好歹你們是堂兄弟.
也可以回去新莊找來富哦.不過外婆家比較熱.你應該會受不了
或者你也可以去找妞妞玩.妞妞天天吹冷氣的.很涼
啊你去人家家裡,不要再把人家家當做自己家了.
晚上要記得回家睡覺覺
要回來看看丫姐.看看拔拔麻麻
你知道嗎?認識你的人都好難過
天天嚷著要帶你回家的貨運司機大哥.更也紅了眼眶
丫姐好開心你是被這麼多人喜愛著
你是這麼的單純可愛
這麼讓人疼入心

我的寶貝.你是怕丫姐在夢裡看到你又再大哭一次嗎
那麼,你去找哥哥好了.哥哥比較理智一點
不會像丫姐睜眼就流淚.
每每想到你走的樣子
丫姐的心裡就疼痛不止
也沒辦法把事情描述出來
小寶貝.我們的美好回憶不會再消失
你要記得.大家都愛你
好嗎
想回家時就回家.門永遠為你開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