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太陽好大.可是我卻好想哭

上個月26日以來.忙的沒天沒夜.這星期更到達高峰期
昨天的午休時間甚至縮短到只有半小時
做完了也需要時間去DOUBLE CHECK
總不能做完沒檢查就交出去.
醬子很丟臉的....

可是我突然好沒有力氣....
忙成這樣子
老板說.因為專業能力不足不能加薪
那...我為什麼要接另一個人的工作呢?
好不公平
接著...老板又沒有把小包讓去寄.有時間去領錢.我覺得好想昏倒
乾脆不要做拍賣算了
賺的又不是我的.被罵的卻要是我
一個是說小的不要接
我怎麼能控制客人想買什麼,又要買多少呢?

真的好沒有力
忙.又沒有實質效益....
今天真的沒有好EQ來面對
我比較想哭
是不是哭完心情就會好很多了丫??
看太陽看藍天都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